產品相關資訊

各產品皆提供完整保障

產品說明書

請點選下方連結開啟PDF檔

產品說明書

網站條款與條件

本網站係由制動王有限公司(Automation King Co., Ltd.)經營管理。所有經本網站提供的貨品及服務均由制動王有限公司提供。本文所載的條款內有關本公司的敘述均指制動王有限公司。請仔細閱讀這些條款與條件(條款)。訪問本網站代表您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其中包括制動王的隱私保護政策。您應在同意遵守這些條款的情況下訪問或瀏覽本網站。    

使用條款 

1.您承諾並同意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令、使用地之所屬國家或地區之相關法令,及一切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同意不向本網站上傳、張貼、公布、發佈、接受或傳輸具有下列情事之任何軟體、檔案、圖片、圖案、資訊、資料、音樂、聲音等訊息:    
        (甲) 所有或所有本公司認為是(或可能被任何接收者理解為)誤導、欺騙、不實、誹謗性、侮辱性、
               猥褻色情、不雅、辱罵、不敬、令人反感、煽動犯罪、威脅性、恐嚇性、攻擊性、違反公共秩
               序、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者; 
        (乙) 對本網站資料、軟體或本公司或其他人的電腦系統有損害性、或對本網站的表現或可供使用的情
               況有不利影響者; 
        (丙) 侵害任何人的姓名權、名譽權、隱私權、信用權、人格權、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專利權、
               營業秘密等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者; 
        (丁) 載有病毒、清除器、木馬程式、破壞程式或其他有害本網站電腦程式者;
        (戊) 違反任何適用的法律、命令或規則者; 
        (己) 載有任何未經本公司許可的廣告宣傳、推銷或招攬者; 
        (庚) 嚴重地失實陳述對本公司、本公司客戶、本公司或本公司客戶的代理人不利或有害的事實者。
         制動王有權依照情況滾動式調整以上7點。   
2. 您同意當您違反第1條時,本公司有權不經您同意逕行刪除您所上傳、張貼、 公布、發佈、接受或傳輸之任何軟體、檔案、圖片、圖案、資訊、資料、音樂、聲音等訊息,或為其他適當之處置。    
3. 您同意因您違反第1條,導致本公司遭第三人請求、索償訴訟、受有損失、或支付相關費用、和解金或損害賠償金時,對本公司負賠償或償還責任。 
4.儘管制動王已盡全力確保本網站所含資訊的準確性,但您仍應瞭解,制動王對本網站所含資訊的完整性、準確性和即時性不承擔任何責任。除本網站另有明確規定,否則制動王對本網站或由您發送或接收資訊的內容和使用不承擔任何責任。 
5.所有目前和將來的版權、商標以及其他本網站相關的知識財產權都歸制動王及其授權方所有。除按照這些條款使用本網站以外,您對本網站不擁有任何權利。您同意保護制動王及其授權方的所有權,並同意當發現任何未經授權訪問或使用本網站而侵犯制動王所有權的行為時,及時通知制動王。 
6.制動王保留在任何時候不予提前通知的情況下改進、修改、變更、暫停或永久停止本網站全部或部分內容以及限制或禁止他人訪問的權利。除非按照制動王隱私保護政策規定或遵循您的指示,否則我們所收集的資訊將被視為機密資訊,不予外漏。    
7.在服務客戶的常規過程中,本公司內部傳輸或共用資訊或將資訊用於研究、統計、等目的。因上述目的或系統管理,資訊可能會被傳輸至任何國家。如果客戶向我們提供含有個人資料(姓名、地址或其他個人相關資訊)的資訊,我們會將這些資訊用於提供服務或紀錄,提供資料的資料相關個人已經獲悉我們獲取這些資訊的理由以及這些資訊可能會被披露給貨運公司等第三方。 
8.您在此同意,如果因為您濫用本網站或違反本網站的使用條款導致制動王支付或承擔任何費用、索賠、損失和損壞(包括法律費用),您須向制動王做出賠償。 
9.本網站可能提供制動王並無管轄權的其他網站的連結,但制動王對其內容的準確性及其安全性不承擔任何責任。您須自行為使用此類網站所附帶的風險負全責。 
10.如果您違反本網站的條款,制動王有權中止您訪問本網站的許可權並拒絕向您繼續提供訪問途徑。 
11.制動王有權隨時修改這些條款。如果您在制動王修改後使用本網站意味著您接受此類變更。本網站的條款與條件以及內容受中華民國法律管轄。中華民國法院對其擁有專屬管轄權。如有任何與本網站或制動王相關的問題,請通過網站提供的連絡資訊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