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TR卡鉗評價:百萬公里的考驗

TOYOTA CAMRY 安裝前輪中六活塞鍛造卡鉗搭配330浮動盤套件組,以及後輪小六活塞鍛造卡鉗搭配330雙片式碟盤套件組。

車主安裝這套中六鍛造活塞卡鉗,至今已經行駛超過「百萬公里」! 然而即使經過如此驚人的磨練,煞車力道卻依舊犀利準確,彷彿這段旅程比其磨練更像是淬鍊一般。台灣製造的頂尖品質值得您的信賴,更是您行車安全的最佳助手!

也因為有如此高的品質,我們才敢於提出卡鉗本體部分保固12年的承諾。另外活塞油封部分,也提供兩年50,000公里的保固(欲享有此部分延長保固,販售業務人員需先將安裝車輛之公里數,回報公司並建立於該出貨單,未回報公里數則以一年保固期計算)。

在做煞車升級的考量時,我們建議前輪及後輪同時升級。如此的搭配下,其制動性能效果比起單獨升級前輪或後輪,煞車受利平均將會有更好的制動表現!提升車輛煞車能力,適當升級煞車性能,是增加行車安全的最佳方法!


尚無留言可供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