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TR 超十活塞卡鉗 產品介紹

鋁合金鍛造 超級十活塞卡鉗套件 FNPS
本篇文章介紹本公司VTTR超級十活塞卡鉗套件,這款多活塞卡鉗專為動力巨獸所研發,超十卡鉗擁有對向10活塞,單側各5個活塞能夠提供強大施力,寬闊的來令面積再加上最大達到410mm的碟盤直徑,形成極大的接觸面積,整體制動力可謂十分強勁,如此強勁的前煞車,建議可搭配後大六380mm*32mm卡鉗套件組,全面提昇剎車的安全性能。也因為這款套件有著較大的體積,所以只有20吋鋁圈以上才能安裝!

乍聽之下超級十像是有著巨大的身形,但實際看上去這樣既像雲狀又像波浪型的獨特外觀,並不會覺得它是笨重粗曠的,反而有種勻稱渾厚的意象。本次介紹的是烤漆紅款式,卡鉗表面帶有搶眼的紅色烤漆,均衡亮眼的紅色在重重遮蔽的輪框裡更是亮眼。搭配金屬亮銀色的VTTR racing 標誌與代表活塞數及大小的金屬環點綴之下,更能彰顯其獨特性,喜歡紅色的您千萬不能錯過。這款烤漆有著非常好的耐溫性與耐久度,即使是在我們的測試車,經過無數次的連續100-0煞停直至煞車衰竭,溫度上升至六至七百度,甚至碟盤已呈現烙鐵般的烈焰紅。即便歷經無數次這樣嚴酷的測試,它依然能保持鮮紅外觀,絲毫不減。除了紅色以外也有黑色等顏色,同樣也能客製化各種您喜愛的顏色,鍍鉻、電鍍銀、各式烤漆色都能為您提供專屬客製!

IPHONE12無修圖原圖輸出

VTTR所有的卡鉗本體都是以6066航鈦科技用超強鋁合金,經高週波處理後,再輔以 2000 噸高壓鍛造而成,其強度為一般鑄造鋁合金的三倍。由於是以整塊鋁合金鍛造,所以VTTR的卡鉗並沒有鑄造產品的毛細孔過大導致漏油或龜裂等問題。關於這款套件的內容物與更多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鍛造多活塞卡鉗系列 – VTTR R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