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碟 怎麼裝?| 專業技師親自傳授!|

本次示範車種為2014年TOYOTA CAMRY 2.5 油電款,本次施作的是後加大碟的部分。由於後加大碟有一定的施做難度及需要相當程度的專業水準,本次影片主要是用於分享知識點以及讓更多人了解安裝及使用上應該注意的事項,所以我們仍然不建議消費者自行安裝,請由專業店家與技師進行施作,才能確保使用上的安全。

若您已觀看完本次加大碟安裝的影片,您應該能清楚理解安裝加大碟絕不僅只單純拆下再換上而已!這當中因為車種差異而形成的額外步驟依然相當多,像是影片中提到的電子手煞的調整,這個部分就需要用到電腦來調整,即使是單純更換來令也仍需要做調整,否則將會有ABS燈異常恆亮等現象發生。此處還是再次重申,我們不建議一般沒有相關汽修背景經驗的車主自行安裝,為顧及安裝上的危險性及後續使用的安全性,請尋找專業店家施作,本公司在全台有非常多配合的優秀店家,請由這些專業店家進行產品安裝,若您想知道在您的區域有哪些店家,歡迎透過臉書私訊,或已首頁的各種聯絡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樂意為您推薦!